幻象

終於看完第七季的衍生物,大家可以當是番外看一看。
我對這cp的熱情雖然淡下來,但還是很想寫的啦!
等三次元比較不忙還想再寫長篇!

對了,最近lof 好像又屏蔽了我的幾篇文,找時間會把文章的合集整理出來的。

幻象

「你知道嗎?」

「正如同人有千百種形態,傷害也有很多種類,銬問,刑具,虐待,毒藥,人們總是不停的思考創造,折磨的痛楚,恐怖的傷痕,瘋狂的疼痛,世上萬物都可能被偽裝,只有痛苦是最真實無比的,每當感受到這些時,我都會思考生存的意義。」

「每當感受到這些時,我都會思考愛的意義。」

對方說到此時輕蔑的笑了笑,不同於他的語氣,落在他身上的撫摸輕柔而珍重,凝視他的雙眼熠熠生輝,席恩不自覺的想躲避退開,卻被捉住下顎,迎來一個不算熱烈的吻,壓下他所有的反抗。

救⋯

「我能通過苦痛的深度來感受愛,我想通過痛苦來傳遞愛。」

住手!

「在感受那切膚之痛的同時,那真實的愛,會銘刻在你的心中。」

你只是我的夢,我的夢魘!

對方悲憫的搖搖頭,「真讓人失望,席恩。難道你就不能接受我沒有死,還特別回來找你的事實。」

你不會叫我席恩的。

「我有叫過,在你昏過去的時候,你忘記了嗎?」

那雙灰色的眼睛死死的瞪著他,席恩啞口無言,他不敢再直視對方,也不敢反駁他,最後他選擇閉上雙眼。

「好孩子⋯⋯」

羽毛般輕柔的吻撫過他的臉頰,再蔓延到全身,儘管不停的安慰自己這只是夢,卻不自主的陷入這感覺裡。

這噁心人的幻夢。

席恩走上甲板,迎面而來的海風帶來陣陣寒氣,把他那僅餘的睡意也吹散了。

他剛剛做了一個夢,但和所有夢一樣,所有的事物都在清醒的瞬間消散了,他連夢中出現了誰都記不住,只有鬱悶殘留在心中,隱約提醒他的。

我以為已經放下了,但其實並沒有。

從來都沒有。

评论(6)
热度(48)

© 世紀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