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rong choose-11

我終於願意爬回來更新了,明明一早寫好就是忘記放出來~~哈哈


11.

Reek很完美的完成了主人給付的所有任務,在鐵民的慘叫聲中,他選擇了無視。

席恩在他體內哭泣,但Reek不會。

Reek只是雷姆西主人的狗,他不認識鐵民,更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選擇相信他,Reek不會被鐵民影響,Reek只會為主人目標達成後滿意的笑臉感到安心。

是的,我就是這樣的。

Reek坐在地牢的一角,手上捧著他剛得到的紅酒,那是主人給他的禮物。

作為拿回卡林灣的獎勵,主人又問了那個奇怪的問題,Reek毫無疑問的選擇了中間那個,得到獎勵後他就被其他人打發到一邊,Reek偷偷的溜回狗房,為了慶祝勝利連女孩們都被帶出去了,只剩他一個。

Reek咕嚕咕嚕的把全部紅酒喝光,酒比他想像中帶勁,這很好,他昏昏噩噩的倒下去,酒勁直衝腦門,全身發熱,冰冷的地板吸收了他的熱氣似乎也變得更溫暖了,他趴在上面,用臉頰感受那股溫暖,靜寂的環境催他入眠。

如果沒有那由遠漸近的腳步聲,他會就這樣睡著的,地牢的門被推開,皮靴踩在地上的聲音叫人心驚膽顫。

不要過來。

求你了,放過我吧。

「我的小寵物。」雷姆西顯然沒有聽到Reek心中的哀求,他帶著一身酒氣得意揚揚的站在他面前。

「是誰准許先你回來的。」

「我…」Reek想站起來,但酒勁還沒有散去,他的腳軟弱無力的連支撐自己都十分困難,試了多次還是搖搖晃晃的坐下,雷姆西似乎對他這種樣子很感興趣,他搬了張椅子坐下,看著Reek狼狽的坐在地上,還有丟在一旁的酒瓶。

「你全部喝了嗎?你醉了嗎?」

「沒有,我的主人,我沒醉。 」

「還敢說謊。」雷姆西伸手勾畫著Reek發燙的臉,這是個新鮮的體驗,Reek妖嬈豔紅的臉讓他心痒難耐,那濕潤失焦的眼睛也難得的沒有了畏懼和防備,楚楚可憐的勾引人,就像席恩過去的樣子。

「你這次做的很好,你有什麼想要的嗎?」

「我已經得到獎勵了,謝謝主人的慷慨。」

「我的Reek做得這麼好,我可以恩准你多選一次。」雷姆西似笑非笑地看著他,眼神越發越灼熱。

「……」可以請你可以離開嗎?Reek在嘴邊小聲的嘟囔著。

「你在說什麼?太小聲了,我聽不到。」

「你可以…」Reek才說了半句就住口了,酒精麻醉了他的理智,害他差點說出不該說的話,幸好他及時清醒過來閉了嘴,不然又是一輪教訓。

但他該選什麼呢?

該怎麼選才會是他主人所想要聽到的?

在此時此刻,還有什麼是最令主人感到喜悅的而他又可以給予的。

不可能會有吧。

Reek困惑的看著對方,雷姆西也似乎被他的眼神所觸動,他收起了笑容,同樣定神的看著Reek。

空氣中彌漫著曖昧的氣氛,Reek感覺到他的嘴脣動了動,但發出的聲音太過微弱,連他自己都聽不清楚。

但雷姆西卻聽到了。

椅子碰的一聲倒下了,雷姆西震驚的站了起來,他撫摸Reek臉頰的手改抓住他的衣領,把Reek從地上拉了起來。

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

「對不起,主人!我…」

「你選了嗎?是選了我嗎?」雷姆西的臉幾乎要貼到Reek上,Reek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的主人如此喜悅,藏不住的笑意從嘴角蔓延開來。

但他剛剛明明還沒說什麼…

「啊…」雷姆西充滿酒味的唇強硬的貼上來,Reek驚呼,過去可怕的遭遇在腦海中翻滾。

他不清楚雷姆西是從哪句話解讀到他有這層意思,而且還親身上陣,反正酒醉的人的思維本來就不是正常人可以想像的,但這也和Reek的意志相差懸殊,他最不想要這個,該死的最不想要。

https://www.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22559405380617#_0

评论(12)
热度(61)

© 世紀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