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rong choose-10

10.

痛苦,羞辱,難堪,悔恨,這幾種感覺反復的折磨席恩,讓他恨不得雷姆西那把刀再下深一點,或者乾脆一刀了結他,不要再讓他殘存。

但對方沒有。

他反而在每場折磨時都恰到好處的拿捏好分寸,讓他痛苦不堪,卻又不致於送命,即使席恩一再用言語刺激他,哀求他,甚至絕食,對方也不曾動搖。

席恩徹底絕望了,這場折磨看似完全沒有盡頭,他將在這個牢獄裡耗盡他的一生,那比折磨和死亡更令他難受。

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我的一生不應該只有這樣。

如果你有什麼想要的就儘管拿走吧,只要不要再關著我。

讓我死在海裡或是戰場上,那都是最莫大的恩賜。

這時門鎖應景的打開了,席恩看著那個從光明中走下來的人,眼前一片花明,長久未接觸光亮的他竟有一瞬間在那景象中感到神聖,但當他的眼睛適應過後,看清楚對方是雷姆西時,席恩為自己的錯覺感覺噁心。

「親愛的,你有想我嗎?」對方靠近他,帶著沐浴過後和野姜花的清香,這樣席恩自愧弗如,和他相比,自己簡直就是……

「啊,你可真臭!」雷姆西殘忍的把事實說出來,捏著鼻子厭惡的閃開了。

「這樣的你根本不配用席恩這名字,我來幫你改一個更適合你的。」

「re…ek,reek…Reek!Reek!你覺得這名字如何,聽著就很適合你。」雷姆西臉上帶著孩童為自己討厭的人取綽號的無禮,像是要尋求席恩意見的再次靠近他。

席恩虛弱的笑了,「Reek…」這名字真好,像是別的什麼人,不是他,不是席恩,不是鐵島的繼承人。

「對,Reek,你喜歡這名字嗎?」雷姆西溫柔的摸了摸他的臉。

「Reek,喜歡。」

被俘虜的人,不是他,是Reek,不是席恩。

被折磨囚禁的人,不是他,是Reek,不是席恩。

在這雜種面前笑得像個婊子的人,是Reek,不是席恩。

這一切都是Reek的遭遇,不是席恩,席恩早就隨阿莎一起離開了,他現在還騎在馬背之上,留在這裡的是Reek。

不是席恩。


Reek捲縮在狗窩的一角,接下來幾天雷姆西都沒有再找過他,但食物倒是定時的送過來了,雖然在女孩們的爭奪下Reek也沒有得到多少,但總比之前好多了。

他享受了幾天這樣的好日子,雷姆西突然又把他叫過去。

雷姆西一反常態的對他輕聲細語,Reek坐立不安的縮在澡盆裡,今天的主人特別好,他讓Reek難得的吃了頓大餐,還幫他洗熱水澡。

但Reek已經不會上當了,這一定又是另一場傷害的前奏,就算身坐熱水之中,Reek還是控制不了的哆嗦起來。

拜託你了,放過我吧。

我什麼都願意做。

「你愛我嗎?Reek。」雷姆西突然沒緣由的問了一句。

「那是當然的。」

Reek想都不想就回答,主人笑了,又是那種奇怪的笑,不安在Reek心中蔓延,他畏縮的往後縮。

「你願意為我做一件事嗎?」

「我什麼事都願意做,我的主人。」

「幫我演一個人?」

「誰?」

「席恩·葛雷喬伊。」

「你來幫我把卡林灣帶回來。」

雷姆西把腦袋還沒反應過來的Reek從熱水中拉起來,用毛巾擦干他,還親手幫Reek穿回了乾淨的衣服。

Reek受寵若驚,但他總覺得主人似是故意的把穿衣的動作放得很慢很慢,手指不時有意無意的觸及Reek的肌膚,每一次都讓Reek有如觸電的被驚嚇。

這又是什麼不懷好意的新玩法。

梳洗過後的他像是又變回原來那個高傲自大的王子。

雷姆西在心中感嘆,只可惜那畏縮的眼神出賣了他,顯示他已不再是鐵民的王子,是他的Reek。

雷姆西站在Reek面前微笑著,雙眼貪婪的打量著他的全身,似是要把他現在的樣子深刻在腦海裏。

Reek不知為何胸口突然湧起一股莫名強烈的疼痛,主人在這窒息的痛苦之中傾向他,親吻他的側臉,說出一堆吩咐,Reek完全沒有聽清楚,他轉過頭去,躲避那有如髒冰的眼睛。

雷姆西也不介意,他在Reek耳邊低喃他的計劃,儘管內容充滿了欺騙和算計,卻曖昧如同情人間的耳語。

他們像過去一般貼得如此接近,卻又如此遙遠。

评论(17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紀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