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rong choose-7

感覺好像好久沒更了,最近真是各方面都太忙了~~

家中很快會有新成員都是太太太開心。

為了迎接他們去收容所時看到了兩只可愛的兔兔,一直在你追我遂,工作人員還說他們是夫妻!!感覺好像喜兒和聚聚呢~~~毛色和體型也很像

橘兔(閃開):你不要過來

灰兔(貼過去):我想貼著你嘛~~~

橘兔(閃到另一邊):都叫你不要過來了!


就這樣一直無限循環~~~~~超超超可愛的!



7.

「Reek!Reek!」Reek感到有人在拍打他的臉頰,他想睜開眼,但無奈眼皮太重,他試了好幾次才成功。

「主人?」Reek發現他躺在主人的床上,被溫暖柔軟的皮毛包裹著,遠處還有燃燒的火爐,主人坐在旁邊緊緊的抱著他。

「你發燒了。」雷姆西松了一口氣,手探向Reek的額頭,還是很熱,但比昨天在狗籠時已經好多了。

他終究還是按耐不住,偷偷跑去狗籠,誰知道一進去就看到Reek一動不動的躺在角落,女孩們不安的圍著他轉,在他接近時發出可憐的悲嗚,嚇得他馬上把Reek抱出來,命學士用最好的藥治療他。

Reek用過藥後還是昏睡不起,如果他不是還有微弱的呼吸,雷姆西會以為要失去他了。

他讓Reek在他的床上睡了一天,Reek完全沒有要自己醒來的跡象,終於還是忍不住把他搖醒,Reek迷迷糊糊的睜開那雙藍眼睛時他懸著的心才放下來。

「你想要飲水嗎?」雷姆西放開Reek,走去倒了一杯水。

Reek不可思議的看著雷姆西,此情此景,他的主人居然這麼溫柔,他還是在做夢嗎?

「是的,謝謝你!主人!」

Reek感激涕零,想伸手接過那杯水,但雷姆西卻把水杯拿高,自己先喝了下去,Reek看著水慢慢消失在眼前,失望的嘆息一聲。

雷姆西突然捏住他的下顎,直接用口把水渡給他,Reek嚇呆了,完全不知道怎樣反應,只能被動的吞下那口水,再被雷姆西的舌頭舔遍整個口腔。

「你喝過什麼?」雷姆西皺著眉放開他,他本來只是想大發慈悲給他的Reek一點甜頭,誰知卻在他嘴裡嘗到一絲不應該屬於Reek的奶香味。

他再次親了下去,這次是為了確定,他撬開Reek的口,狠狠的吸啜對方的唇舌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他確定那是牛奶的甜味。

當他放開Reek時,臉上滿是最讓人害怕的猙獰。

「是誰!是誰未經我命令給你食物!」

「沒有,是主人你搞錯…」Reek眼神心虛的漂浮,攥住他破爛的衣角。

雷姆西沒有預兆就用力的摑了他一巴掌,Reek被打得從床摔到地上,在冰冷堅硬的地板滾了兩圈,並撞到牆壁上。

「還敢說謊!是僕人嗎?到底是誰!快說!」

「沒有人!我自己偷的,主人,相信我!」Reek爬起來求饒,身體卻不自覺地後退,試圖跟牆角溶為一體。

雷姆西把Reek從角落中拖出來,把他摔在房間的正中間,暖爐的火光映照著他,那殘破污穢的模樣叫人噁心。

「你都變成這樣了,還有資本勾引人嗎?」

「你是用哪裡勾引人的!」雷姆西一腳踩在Reek的腹部,厚實的鞋底使勁的踐踏著,沒剩多少肌肉的腹部受到重創,內臟一陣陣的抽痛。

Reek發出慘烈的尖叫聲,他的聲音得不到雷姆西的憐憫,他愛煞Reek的哭叫聲,世間上只有Reek才能完全勾起他內心的黑暗面和殘忍。

他幾乎要忘了自己為什麼而生氣,滿心只剩下傷害對方的施虐沖動,他死命踢了好幾下,眼角瞟到放在旁邊的水盆,上面漂浮著大量的冰塊,是學士用來冰鎮著為對方擦汗的毛巾。

下面請到微博看~~

https://www.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3998645405001216#_0

评论(9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紀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